close


北海道好像停擺了有一段時間囉!!
我得趕快再來回憶一下吧!!
其實打從北海道回來以後  總覺得心還遣留在那!!
原本以為只有我才會 沒想到連去東京玩的irene和阿如也是耶
可見日本真的是個天堂耶!!
這是要去舊道廳時 看到的麥當勞  
麥當勞真是無所不在啊  在各國都可以看到耶!!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最好吃!!



不知道在慶祝什麼31週年  
所以有馬車可以坐啦  不過要錢的!!



明治21年所築巴洛克型式的美國風味洋樓的市政府所在地
這也是札幌市著名的地標之一喔!!




我和明月的合照...
喜歡這房子的建築



楊先生是我們的導遊兼領隊
他人非常的nice的  
重點是 我覺得他超像日本人的!!
他是留日的喔!!
應該是日本米吃多了  所以長相也變得有點日式味了!!

不要看他是個男人  我覺得他真的有貼心到
在他帶團的這五天  我有感覺到他的用心
記得有一次  我們在吃午餐時
我們剛好和楊先生坐在一起
那時剛好有一個婆婆吃東西不小心噎到 一直在咳嗽
沒想到  楊先生馬上站起來  倒了杯水給這位婆婆
哇!!讓我有感動到啦
沒想到這大男人也這麼的貼心啊
我們這五天 也在他細心的照顧下
很愉快的玩了五天喔...



這是舊道廳裡面啦!!
就是只純參觀囉  拍拍照啦!!



這裡有展示一些動物的標本吧!!
滿特別的
因為有些我真的都沒看到啦....



日本重要文化財產而加以護的【計時台】
簡樸的造型具美國西部風味
至今札幌市民還是可以依時聽到時計台的鐘響...



這麼有名的地標  我當然要拍一下 做紀念囉!!
計時台就在大通公園旁
所以坐在公園裡就可以看到這大地標了
公園又一堆花花草草的  
會讓人認不住的坐來下發呆一下下...



全長1500公尺,寬105公尺【大通公園】
園內有噴水池、紀念碑等飾物
此公園四季綻放美麗的花卉非常美麗的!!

北海道公園超多  而且都保持的很乾淨
而且都有很多不同的花喔
看到很多人 都在公園裡坐著、運動、聊天、發呆
而我  和明月坐著休息(因為剛剛血拚太累了)
我很喜歡靜靜的坐著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
我看到了應該是一群業務吧  在做精神訓話
好特別喔!!
就在公園裡  這麼悠閒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