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真的my God!!!
我的健身房也淪陷了,只營業到這個月底
其實在月初就有耳聞健身房好像要收了
只是一直沒動作我也就半信半疑的

誰知~~昨天我去時看到公告了
公告上寫得很清楚
因為種種的因素所以只好有這種結果
有預交月費的人可以辦理退費
恩,是個負責的健身房 沒有偷跑
只是我以後要去那裡運動啊!!
真是想昏的感覺

參加這健身房已經一年多了 感覺都還不錯

收的費用我也覺得合理
冬天我都超愛去那洗澡的
因為可以去蒸氣箱 蒸蒸氣 感覺很棒

只是現在我要另尋運動的場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