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位於鹿野鄉高台路46號,鹿野古稱「鹿寮」,新武呂溪及鹿野溪在此匯成卑南大溪,由於日夜溫差大且無空氣污染,所以非常適合茶樹生長。產茶量每年可採收六次。民國71年,當時任省長的李總統巡視鹿野時,特別予以命名「福鹿茶」。此外,台東現有的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皆位於觀光茶園一帶,假日來此,常可見到花花綠綠的飛行傘翱翔天空,為茶園增色不少。(內容來自玩全台灣旅遊網)

我好喜歡坐在那的感覺
整個就很悠哉啦  不過因為在山上 真的有點冷!!

在這往下看  真的很美耶!!
這裡可以玩飛行傘  不過有時間 季節的限制
像我11月去時 就不行玩 好像因為風太大
不過玩這飛行傘 勇氣要很大耶  因為從這裡要跳  
我看了就怕 何況要跳!!
不過我相信  跳出去後  可以看到更美的美景...

這張有幸福的感覺吧
我們坐在那  發呆  聊天  感覺好極了...

還有一片大草源
可以在這划草  很刺激的!!
我相信在這翻滾  一定也很好玩吧...

草地上的一個涼亭

這綠色隊道  車很少
幾乎沒有  所以真的適合騎鐵馬...

還有一群人  躺在馬路上  往上看
那個導遊  說 這樣躺在馬路上 看著天空
感覺很不一樣吧!!
我相信  一定很棒~~

我不好意思一個人躺在馬路上
就用導遊說的另一種方法
就是用我這種醜醜的姿勢 往後看這綠色隊道
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