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吃了 宜蘭一間無菜單料理了
這間位於 羅東的客人城~~
走的是平價路線!!


整個也是 走古色古香的味道
外觀的建築 也是


門口的這些東西 
我只有回鄉下才會看到的耶!!
感覺 我好像回到雲林的老家 嘻


準備好了吧
歡  迎  光  臨




裡頭很多的陶藝品
應該是跟老闆有關吧
老闆整個人看起來 就像個藝術家!!


用餐的環境 其實不大
但我進去沒一會 就坐滿了 而且沒一會 有人離開又有人補進來
想來吃 記得要先訂位喔~~


這個長得好像波羅麵包的東西
其實是個茶杯啦
好特別喔~~


先來前菜吧
酸梅醃南瓜、百香果蘆荀、牛蒡絲
這三道菜 都很開胃 


手工豆腐
我愛~~


香腸、三層肉、泡菜
那個泡菜 讚~~好吃耶


這確滷肉飯 超超超好吃
好香!!
那個滷汁真的讚
難怪我家阿伯 吃了三碗 呵




地瓜菜
老板自已種的喔!1


中場來一杯醋吧!!


蒸蛋!!


杏鮑茹vs絲瓜
絲瓜 真的好甜 


這好像是什麼甜點用炸的吧
不難吃 但也沒特別的感覺啦!!


冬瓜排骨湯
宜蘭是冬瓜 是不是超好吃的啊
前一晚在民宿用晚餐時吃的冬瓜 也很好吃耶


最後來個銀耳甜湯
整個人 消暑!!
吃的也好飽 好滿足喔~~

這間無菜單 是走平價的路線啦!!
一個人的費用是380+10%服務費
個人覺得滿值得
因為 吃到老板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