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的時候
陪我家族的一些長輩們去了一趟宜蘭
來個放空之旅號~~
當然和長輩們出門 有個好處 就是吃好、住好囉.....
這間玻璃屋 真的很有名 
連我家客戶都知道耶!!
但 真的就是難訂位耶 尤其是五、六、日 真的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我們就選在平日 
說是平日  那天去 也是滿滿的人潮耶!!
用餐為二個小時 因為有二回合的客人要用餐.... 所以一定要準時到啦


入口處就給大家上一課
先來首詩吧...


這棟建築物 全是用玻璃屋製成的 分二層樓...


外面就是一片大草原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跑跳啦....


準備好了嗎?
跟我一起進去嚐用美食囉!!


我們一共訂了二桌
這是有600.800.1000的計價方式
不收服務費 但不是以一人一份來嚐
而是以桌來準備菜的份量
就算只有二個人 也是可以來的....


來吧!!
開動囉


先來個生菜沙拉吧
我最愛的油醋醬
酸酸的 真的太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吃
整個胃都開了...


這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
好像豆腐又像蒟酪 
但口感真的很讚 尤其是上面那個魚肝和魚蛋 讚....


我最愛的生魚片
上面真的太豐富了啦
有生魚片、鮑魚、花枝、蟹棒、......等等
果然食材新鮮 整個口感就是大大的加分


哈密瓜燕窩
呵!!養顏美容耶
好喝....


招牌菜
豬腳!!
不過那服務生的手腳也太快了吧
不給我拍一下 就把它給解體了
不過果然是招牌 
皮好脆、肉又好吃.....再給一個讚


這個飯團 看起來沒什麼
裡面可是包了干貝和起司耶!!
我最愛的起司  很特別的做法....


這個海鮮湯
是用16種東西下去熬煮的  真的超好喝的
而且還可以一直續湯 是加原來的湯頭喔 不是加高湯...


這螃蟹
炸得很酥  


這個龍蝦的做法 真的好特別
用一個大麵包來擺
不過 我們一致覺得 這道菜  太鹹了....


最後
就是那生魚片的那條魚  
說真的吃到這裡  我已經好飽了
已經  完全塞不下!!
不過  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口的魚  好吃....


最後  當然 有水果和甜點囉
做一個最完美的結束!!


我們吃完 要離開時  天已經黑了
再來看一下  和白天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耶!!


玻璃屋 手做料理餐廳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
 http://www.glasshouse.com.tw/main.html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