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拖好久的食記!!
最近~~ 真的好忙喔!!
忙到自已的網誌 荒廢了好久!!
也很久沒去各位好友家看看....
沒辦法!!
我已經選擇離職  離開這間我待了六年的公司
會離開 真的有很多的原因啦!!
其實  我的心中還是有些不捨
不過 很多的原因 
我終選擇換個環境!!
所以最近  新公司、舊公司二邊跑
真的好忙 好累!!
希望  我的生活 快恢復正常吧....

廢話了一堆  要來介紹好料的囉
我一直以來 都很喜歡泰式料理(也很愛去泰國啦)呵
泰市場 在之前就已經拜訪過了
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
可是後來 去的幾次就覺得so so
但這次 覺得菜色又變了 而且海鮮變好多喔!!
我喜歡
而且現在 週一女生只要500+10%喔!! 或者是刷花旗信用卡 平日也是500+10%
個人覺得這價錢 吃那些東西  滿划得來的....


一入口
就給人身在泰國的感覺!!
整個設計得很好!!
應該是有名人設計過的吧...


這是甜品區!!
像我們常在泰式餐廳吃的 嘛嘛喳喳  這裡就可以隨妳吃啦~~


這區就是海鮮區
我忘了拍螃蟹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好多的海鮮
尤是是生蝦!!(我的最愛)啦...


這是炒牛肉、豬肉
包著生菜吃  感覺很特別
而且要沾那酸酸辣辣的醬吃 完美!!


蛋糕、冰淇淋!!


看到那好大的生蠔了嗎?
那天 我們看到的生蠔都這麼大!!
嚇人吧!! 我是不敢吃啦!!
不過愛吃的人  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喜歡的是右邊的生蝦!! 沾那泰式醬
哇!!現在看到  還是想流口水耶...


這是挑戰辣的程度
叫一口葉!!
我沒吃啦  我有騙明月娘娘吃
吃完 臉色大變!!呵呵
明月說  好酸 酸完又辣!!


泰式皮蛋!!
這個也好吃!!
就是很泰式....



泰市場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六樓) :                       02-8786-0029         

平日午餐580晚餐680
假日午餐600晚餐780
周末下午茶280
美女用餐日
日期: 每週一
優惠內容:仕女於每週一至泰市場用餐,
即可以NT500+10%的優惠價格享用豐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