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人妻又多了一位成員囉!!
就是喬安娜~~ Henry媽....
3月底的時候 大家相約來去看princess的小妞
同時 也見到了 Henry一家三口!!
第一眼見到喬安娜時  
哇~~怎麼會身材那麼好啊  都已經生一個了耶
不過  我們這些人妻!!每個人的身材都超讚的啦....
真的很高興 !!
能在網路上認識這一群好友!!
第一次和 喬安娜見面  
她好客氣喔!! 還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準備了一份小禮!!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那天是空手到的耶  還吃了princess媽準備的麻油雞!!


回到家  阿伯就說 又有禮物囉
每次去都會帶伴手禮回家耶!!怎麼那麼好啊....

這次喬安娜給的見面禮 是花茶
還是用粉紅色的包裝耶!!
是我的最愛啦~~   整個中了pink的毒~~


打開包裝
阿伯就說  他買過這個東西送朋友
還說  這很讚喔!!
害我忍不住  馬上打開要來試喝了~~


整個包裝是很精美的!!
有一個鐵盒子裝起來


裡面有一包 
應該是紅茶吧!!
我猜的啦  因為 一堆日文 我不認識它耶
不過 有看一下目錄  應該是紅茶啦~~


馬上泡了二杯 
和阿伯一起分享 這愉快的下午茶  
可惜  應該要買個cake來搭配的!!


這茶!!真的好喝耶
有時 下班  我都會自已泡上一杯來喝!!
下次  應該要買個cake 來搭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