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丸子~~
哈哈哈! 可愛的丸子  又老了一歲了  
為了慶祝我又老了一歲  我家阿伯帶我去吃夏慕尼鐵板燒喔
吃點好料  慶祝國慶日加我的生日吧~~
果然是老了一歲  出門竟然忘了最重要的東西!!!!   相機
還好  手機能拍照  所以這次拍的照片不太完美
大家就加減看吧~~


夏慕尼鐵板燒 也是台塑集團旗下之一的餐廳
所以服務一等  沒話說的好啦!!
台北只有一家分店  在台北市光復北路囉
還好附近有停車場~~
這間 感覺是走華麗風耶
天花板  電燈都有華麗的感覺...


這洗手台很特別吧
尤其是那水龍頭啦  真的很特別耶
是從天花板上 把水給流下來的耶~~
這設計有給它特別喔...


準備來用餐囉~~


連裝水的杯子都一定要特別一下
跟大家都不同的形狀


這鐵板燒是走套餐式的
一份是980+10%的服務費  
說真的  很貴耶~~
但一年才一次  這值得啦....


先來上一些配料~~
洋蔥、沙拉醬、玫瑰鹽


前菜~~
鮭魚卷、茄蕃加蝦子、芒果冰沙
很開胃的前菜~~
這三種 我都很愛啦...


一人還有一杯 主廚招待的香賓喔
可以續杯啦~~
我們都覺得好好喝喔  還問主廚那裡可以買
原來 頂好就買得到了
我們回家還去買瓶回家喝  一瓶才49元 難怪可以無限的續杯啦!!


我點的象拔海鮮湯~~
先來上一盤有鮭魚、花枝、象拔!!


再來服務生會來加上高湯!!
哇~~那湯頭真的太美味了....
尤其是那鮭魚、花枝、象拔  被高溫的高湯燙熟  真的好好吃


阿伯點的經典羅宋湯
真的經典  因為好濃的羅宋湯喔  不錯喝


地中海陽光沙拉vs海鮮晶凍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
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海鮮晶凍沙拉:大量的海鮮、蔬菜熬煮而成的海鮮高湯為基底,加入鮮蝦、干貝、黃金白魚及花枝,
創造出澄淨的海鮮晶凍。搭配卡布奇諾龍蝦醬汁及季節性新鮮水果,口感清爽順口充滿夏日氣氛。
這二種沙拉都很好吃!!很特別  我很喜歡....


檸檬冰沙
去一下油膩 迎接下一道美食..


我的凱蕯琳牛排vs阿伯的波特牛助眼
這二種 的肉質都超嫩的~~
唯一可惜的地方   就是份量好少喔
我和阿伯都吃不夠  因為 我們二個 都愛吃牛肉啦....


隨後  又送上一碗櫻花蝦炒飯
滿滿的櫻花蝦耶
吃了有滿足感....


這是牛助眼的另一種做法
用燒烤的~~
感覺  我的凱蕯琳牛排  真的也太少了吧
用燒烤的做法  肉質一樣很嫩  好吃...


主廚還會來個特別秀喔~~
這火花~~哇!!很精采的
這裡的每一個主廚 都很棒又nice  會和客人聊天
給我們一個很愉快的用餐感覺.....


吃完了
服務生會帶我們到另一區用甜點和飲料
冰心濃漿巧克力vs香謝鮮奶酪
我喜歡我的奶酪 好好吃喔
又有三種的口味耶~~讚...


皇家伯爵奶茶vs覆盆莓優格沙瓦
飲料就表現的so so了
沒什麼特別的驚喜啦.....

我個人覺得980價錢的鐵板燒  只有這些份量
真的有點過少了
我是吃得有點飽
我家阿伯  真的都沒吃飽耶
但 我承認  他家的東西  是真的滿好吃的啦 
不過希望份量  再 增加一點  就更完美了~~

雖然  丸子的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  我還是希望  自已在未來的一年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