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放空之旅 
我們入住的民宿!!富良野民宿
就在宜蘭 員山鄉
這裡的民宿 真的是在比美 比豪華的耶!!
雖然這裡的便利性 比較不佳
不過  像我喜歡安靜一點的人 就很適合來這了


這是大廳
也是老闆和老闆娘一家人住的地方  
隔天用餐 就是在這  裡面 真的就是用豪華氣派來形容啦
老實說 我忘了拍照  有點後悔!!
沒關係  我和阿伯說好了  下次 我們會再去 我再補拍喔!!


這裡的占地 真的很大
有湖、有山 可以欣賞
整個人 心情都好了
如果妳想在這大叫的話  沒關係  也可以
叫一叫 整個人  會變得清鬆了不少!!
這裡也適合小人在這奔跑!!很安全的
對了  這裡還有個小小的游池  是個小人用的!!(SORRY 我也忘了拍)


今晚 我們入住的是普羅旺斯啦!!
這裡每個房型 都有自已的名字!!
每個房間 也都有屬於自已的前花園!!


一打開門  在我眼前的床!!
好舒服喔!!  是加大尺寸喔!!
太好睡了  旁邊的那個床  還做流蘇造型耶!!
我老爸說  那個是雅房啦....
竟然是雅房  就給老爸睡啦!!


房裡應有盡有
還有飲料、泡麵、咖啡、茶 隨你享用的!!


民宿外頭 有搖椅、還有鐵馬!!
這裡真的就適合來放空啦
晚上 我們的大家 就坐在外頭 聊天 喝個二杯
大家都悠哉喔!!
吹著微微的涼風  真的 好舒服....


隔天一早  我特地把房間的床廉拉開
看到的就是山  很棒吧!!
床面對的就是整片的山!!

還有 它的早餐也有夠豐富耶!!
我就是吃得太高興 也忘了拍照了啦
用餐的地點  更是讚
是面對一整片的山....
難怪我家長輩們  超愛來這做個放空之旅
大家平常工作的壓力之大  有時 真的需要來這裡放鬆一下心情!!
我想  再回去衝刺  會更有衝力的.....

富良野 歐爸媽的家
宜蘭縣 員山鄉逸仙村大安路162-36號
039-233-211
http://www.oubama.com.tw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