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年假長達10天耶
真的是放到好開心喔!!不過總是不滿足啦
因為北部是濕冷的天氣!! 
還好  我們有跑去南部三天 享受一下陽光
回來台北後 真的是要每天都在下雨耶 下到我都快發莓了!!
那裡也不想去  只好到處吃美食囉!!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 美食好了
我們跑去西門町晃晃
就順便吃了韓式料理
銅鑼燒麵vs泡菜鍋
冷冷的天氣  吃這熱騰騰的東西 最讚了!!

這間韓式料理就是走平價的路線!!
也說不上的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就一般般啦...


這麼冷的天氣
我們就上山去烏來泡湯!!
真舒服  下山再來去吃 我想好久的一碗小羊肉
我們大概是12點下山才去吃的
不過 人還是滿多的耶!!
不過我覺得還是晚點去好  車子也比較好停啦!!


這加熱的爐子 好特別喔!!
還有笑臉耶!!


有分清蒸、紅燒、麻油麵線、羊油麵線!!


我們各叫一種來吃
不過  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燒的  口味比較重
阿伯比較 喜歡清蒸的 
我只能說  我吃一次就愛上了  
真的好好吃喔!!
羊肉也好嫩喔!!
邊吃 還邊跟阿伯說  好好吃  下次我還要來吃!!


還加點了麻油麵線
這就很普通  而且我覺得沒味道耶
太清淡了  這我不愛!


放假也沒忘了要和同事聯絡感情喔
和同事們相約來去吃燒烤  黑木啦!!




食材一樣很豐富
不過我發現!!蝦子變小了  這我不喜歡啦!!
不過大家一樣吃的很開 心
當天 還有放煙火耶!!

吃了那麼多美食  
身上也多了好多的肥肉
過完年  要開始來節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