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my dear 阿伯桑!!
8/18是我家阿伯生日 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預訂好這天
要去台塑慶祝一下 他的生日~~
本來 阿伯說去andy泰式料理就好了
但我堅持說不行  一定要吃頓好的~~
其實是我自已很想吃啦!!
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台塑的服務太好了
讓我忍不住想去那慶祝生日
那天 真的幾乎每一桌都是在慶祝生日耶~~


先送上麵包和奶油加鵝肝醬
這二種配上剛烤的麵包
真的都好好吃喔~~
是無限供應的喔!!


那天是慶祝生日
所以又多了一杯的雞尾酒
那天桌上 好多杯的飲料喔~~
感覺好豐富耶!!


義式油醋鮭魚卷vs法式杏鮑茹沙拉
這二種都忍得我心  
我都超愛的 
感覺超開胃的!


酥皮牛尾清湯vs酥皮海鮮清湯
那牛尾湯喝起來 感覺有點怪 說不出來的感覺
阿伯問我說 喝起來有牛尾味嗎?? 真是搞笑的阿伯耶
我還是熱愛我的海鮮清湯!!


配菜vs酸海湯
整個開胃加解油膩
很好~~我愛酸梅湯~~


這是法式小羊排的醬汁
薄荷汁VS檸檬汁
沾著羊排 比較沒有一種腥味吧~


在這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好好的來祝福一下我家阿伯
用這雞尾酒 來祝福一下吧~~
要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喔~~


我的法式小羊排~~
帶點血絲 其實這樣吃起來口感最好耶!!
個人的感覺啦
不過 雖然沾著醬汁  還是有一點的腥味耶~~
不過肉的口感滿不錯的!!


酥烤牛小排
也是帶點血絲
沾著海鹽 整個好吃到爆耶~~
我喜歡  這牛小排
肉質鮮嫩  口感 好到沒話說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水果 覺得很普通耶
沒感覺特別的驚喜吧~~
這我覺得有改進的空間!


阿伯是壽星 所以台塑有一個小蛋糕慶生
一開始入坐時 服務生就問今天是來慶生嗎?
那位是壽星~~
阿伯還說 不要唱生日歌 他要低調一點
呵呵呵 我也怕我家阿伯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只以蛋糕小小的許願...


雖然不是什麼多好的蛋糕
但總讓人覺得貼心耶
這大概就是台塑牛排成功的地方吧~~


還免費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沖洗出來給我們做紀念喔
我喜歡這張 我家阿伯笑得多開心啊
我現在把這張照片放在我們的書房


冰釀咖啡vs葡萄紅酒凍
我喜歡這冰釀咖啡 很香 
還有咖啡冰磚耶 感覺很特別
紅酒凍 我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所以這剛好適合我~~


巧克力布朗尼VS英式水果茶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很特別 不過我沒吃
應該還不錯吧
這水果茶 就SO SO囉~~

整個餐吃下來 很舒服 很飽
服務生的態度又好到不行
讓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 心情很好
難怪大家生日都要去那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