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窩 終於在6/6交屋囉~~
在上一個星期  我和老爸、老姐、三個小人 一起去驗屋
老實說  我的房子 真的沒什麼大的問題 就一些小小的問題
工地主任說 大概幾天就OK了
不到一星期  就接到來電 說 可以正式交屋了
不過 就在交屋的那天  又被我看到一些小問題
工地主任人真好 說會幫我解決
也請我不用擔心  因為 他們還會在這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都可以隨時反應的
感覺這工地主任 人很好 很負責任的!!值得讚許....
在簽了一堆文件時  補一下預交款的錢
拿著一大本的屬於我丸窩的資料  和一堆Key 門禁卡....等等
滿足的回家~~


6/7  早上 我和阿伯就來到丸窩
做一些的準備!!
因為 裝潢的 星期一 一大早就會來動工了
所以我們必須 把要做的櫃子 跟尺寸 
自已先想好及量清楚~~
沒辦法  我後來決定不請設計師
請設計師的話 費用真的滿嚇人了 不在我的預算內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找設計公司
自已上網去找資料和去ikea看一下他們的傢俱
再把我想要的感覺告訴阿伯
他就把我想要的畫出來 
我們就把這些圖給裝潢的黃先生來製作了~~
一切都順利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