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萱萱啦
今天是我家臭妹滿九個月囉
哇!!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我真的都被小孩給追老了啦....

臭妹 一直發呆式的看著我拿著相機
一直在捉捕她的一舉一動
她大概覺得我這個姑姑怪怪的


我家肥城當然也要出現一下囉
他剛好今天去龜龜樂園玩
那隻烏龜就是他畫的
我下班回家時 他就一直叫我看那隻龜


妹妹現在 好愛叫叫叫
大概在學講話吧
反正每天都要聽她"阿達 阿達"的叫
有時半夜也會聽到 沒辦法 她有時候半夜滿high的!!
都苦到我們隔天要上班的人~~


裝無辜
她一定覺得 我很奇怪
幹嘛一直拍她啦  
才會用無辜的眼神對著我!!


妹妹越來越可愛了
現在的表情、動作也越來越多了
當然也代表著 她越來越皮了
我們的東西 不能亂放了  因為她都會趁我們不小心時
就把東西拿起來 順手就放在嘴巴裡了
我媽都說 現在要防小偷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