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不知不覺 我家萱萱將邁向四個月囉
我打算這星期六來個收涎的儀式啦
沒辦法 我家妹妹的口水真是爆多的
哈哈哈~~好期待喔!!
到時會多拍點照片來分享囉
最近大嫂都會幫妹妹穿小裙子了耶
好可愛喔 果然小女生的衣服真的很漂亮耶
我大嫂買了好多的衣服 
她說大概穿到二歲的衣服都買了耶....



我家的肥城  依舊的肥 依舊的愛吃
他還整天跟我說 姑姑我要減肥 但嘴巴卻不停的動
哈哈哈~~真的很佩服他耶 
感覺他的胃是無底洞
每次阿伯看一次城城 都會跟我說 他又肥了一點
希望我家的妹妹以後不要像他啊
女生總是要秀氣點嘛
但我最近發現 妹妹的腿 有粗的感覺
這是遺傳到我家啦  我家就是腿粗啦  只有我姐例外啦
不過沒關係 我家妹妹的眼睛超美的 這就贏了~~

快四個月 妹妹的動作也就多了  也更好玩了
她最喜歡吐舌頭  和鬥雞眼  很好玩喔
而且超愛看電視的
每次都喜歡歪著頭看電視
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