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第一個女娃也是急性子喔...
大嫂原本預計是今天早上十點開刀剖腹的
誰知昨天下午肚子感覺疼痛  我要去長庚時順便把她載到婦產科去觀察
沒多久我老姐打來 說妹妹等不及了 等會晚點八點就要開刀了
叫我從長庚下來時順便買麥當勞給她吃 因為她還沒吃晚餐呢
我看完醫生後 和阿伯買完麥當勞後真奔榜生婦產科去 
我到時大嫂已經進去開刀房了 病房只剩我們三個人在啃麥當勞
第一次吃泡菜牛肉堡  恩~~好吃耶   
大約一個多小時後 護士叫我們去看baby囉  哈哈哈 總算等到了
我們三個人快速跑到嬰兒房門口等待
沒一會護士把妹妹抱出來了  so cute的 第一次看剛出來的baby 好高興喔
阿伯還說一看就知道是妳家的小孩  
恩~~懷疑!!有嗎? 我怎麼看那裡的小孩都一個樣啊~~
後來等到大嫂從開刀房出來 小聊一下我和阿伯就先離開了
很高興我家多了一個新生命 一個廖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