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Cape No, 7

上映日期:2008-08-22

類  型:音樂/歌舞愛情劇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魏德聖

演  員:范逸臣、中孝介、梁文音、田中千繪、林曉培 張魁 趙舜 沛小嵐 民雄 林宗仁 馬念先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cape7


超帥的阿嘉 范逸臣主演 真的演的很棒 歌唱得好 戲又演得棒


我超愛的民雄 他真的很搞笑 和"國寶"茂叔 讚 笑點很多


很感動的一幕 整個好熱血喔


一個擁抱代表一切 好感動喔~~

昨天和阿伯去看海角七號 真的超讚
"我操了 我操你媽的台北" 一個好over的開頭啊
超讚的耶!!
整部電影真的笑點不斷 但也帶點感情片 好幾個笑點大家笑到拍手了
好久好久沒有一部電影讓我覺得真的超好看的,而且捨不得它結束了耶
每個演員都演得很棒~~
國寶級的茂叔  堅持魯凱公主的勞馬 及大嗓門的馬拉桑 可愛的大大 和沖繩療傷歌手中孝介
最重要的阿嘉(帥帥帥)和友子(超美的)二個真的很配耶~~
反正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國片 記得上次看國片應該是色戒吧 再來就是心動了
不過海角七號真的很棒 我們國片也很優的~~
沒看的 真的快去看吧 不會後悔的!!

小插曲~~
阿伯昨天買了我最愛的snoopy給我 因為他知道他不能陪我去日本玩
所以買了一隻超可愛的snoopy給我 陪我去日本玩
還叫我記得多幫它拍點照片 

昨天買的snoopy 阿伯送我的 超愛的~~

這就是要陪我去日本的小紅啦 因為他拿著紅色的滑板
小紅以後都要陪我和阿伯到處趴趴走了
  
我的便當盒很實用的  這樣上班中午吃便當心情就會很好了!!

昨天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 又買了我最愛的snoopy 高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