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丸子終於敗了一台單眼了
不過我不是買很好的啦 必竟我是新手
如果買功能太多的話 感覺好複雜
怕我自已會不想去摸鎖啦~~
所以就選了這台老闆娘強力推薦又新手好上手的機種
sony a300 剛好我也是sony的愛用者
所以在考慮後 就決定給它敗下去啦~~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政府發的消費券啦....

配備給的很齊全
有一顆電池、8G記憶卡、背包、充電器
好像該有的都有吧!!

有這背包  
可以把相機保護得很好
這樣背出門也很方便...

老闆娘還送了我二包乾燥劑
相機要保持乾燥~~

好多功能~~
我還在研究中啦~~
SONY很好 是有免費的課程可以去上
不過因為免費所以當然就要等囉 
我排到四月才能去上課
這段期間  只能自已多試 多玩囉~~

我的新玩具~~
到目前為止 拍得照片還滿滿意的
不過有些功能還是不太會用
等下個月上完課 希望  我能再更上手!!

來一張阿伯拍的~~
這張我覺得很棒
那照片的感覺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