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哥遠從海外(china)回來 ps:他很愛說他從海外回來 就是一個假ABC
托他幫我帶一些保養品回來 免稅店總比百貨公司便宜點


植春秀美白乳液及美白精華液 原本我只叫老哥買乳液
應該是小姐多叫他買了精華液 害我想說怎麼那麼貴呢?
原來就是多了精華液 哈哈哈 算賺到了一瓶精華液啦


這瓶是超好用的克蘭絲蘋果光柔焦 這瓶超優的
是之前看"女人我最大"介紹 就去買一瓶試試
還真的滿優的耶 所以就一直用 真的不賴喔...


真是感謝遠從海外回來的老哥 讓我的保養品不間斷啦~~


那白色小瓶的就是精華液耶 從來沒用過精華液的我 算賺到了啦
希望能美白 美白 我要白 夏天到了耶 真的需要美白的保養品

不過我老哥忘了買植春秀的御妝油 昏~~這瓶才是最重要的耶!!
我已經用到見底了 看來只好我去北海道時再採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