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前幾天買了wii fit中文版的
終於在昨天我嚐鮮了!!
還真好玩耶  害我上癮了耶~~
而且真的有運動到耶  有流汗喔!!



裡面的配備還真齊全耶
有一塊板子、襪子、瑜珈墊、水壺、護膝
鏓只我覺得真的滿齊全的耶!!



覺得很貼心的是襪子和水壺
而且都是走綠色系列的啦
那双腳是我老哥的啦  
為了拍齊全的配備 
他只好吧腳給上鏡囉....



這塊板子真的太神奇了吧
可以站在上面搖呼啦圈、滑血、打曲滾球、做瑜珈....等等
讓我不得不配服一下日本人的頭腦



一開始先設定一下自已的資料
還會幫你量體重  並告訴妳如何減重才最健康
並測試妳的平衕感  以平衕感來判斷妳的年齡!!
這是我大嫂測的啦!!! 52歲耶  昏
而丸子我  測出來是47歲耶  我快昏了
沒想到我的平衕感真差耶
難怪wii fit還說我走路一定常跌倒  真是有準!!



這是搖呼拉圈  真的好好玩喔
會測你搖了幾圈  而且左右那二個小人還會丟出呼啦圈給你接喔
所以邊搖 還在左右移動去接  整個會累!!



這是不願透臉的人兄在玩呼啦圈啦!!
看他很努力吧  因為他想破我搖呼啦圈的紀碌啦!!呵呵呵
我現在是紀碌保持第一名喔!!

這wii fit真的有好玩  比單wii好玩多了吧
對女生來說  真是個好朋友耶
因為可以運動  保持身材  真好
以後我在家又多個東西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