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 老媽就告訴我
幫我買好肉片+白吐司了 叫明天可以自已做早餐囉
我想明天就來個diy早餐吧
今天早上梳洗完畢後 
就跑去廚房準備我的早餐啦
把老媽醃好的肉片 和一顆雞蛋準備好
恩~~回想一下!!
離上次煎荷包蛋是N年前  離上次煎肉片是N個月前
這應該還難不倒我啦!!
幾分鐘後我的早餐就完成了
但唯一的小失敗~~
我的荷包蛋煎破了  
唉!!我相信明天我可以完整的煎一顆蛋
我正在洗鍋子的時間 老哥還特地跑出來看一下
還說 我這麼勤勞 自已做早餐耶
真的沒辦法  我這每天都要早餐外食的人
吃到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從學生時代到上班族時代 我的早餐都是外食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有時吃吃自已做的早餐 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