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班小睡片刻時
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森購物"
問我之前是不是有買面膜 分三期付款
由於他們的作業疏忽變分成12期付款
要重新和我對資料
由於先前就已經聽老闆娘說過現在詐騙集團有這手段
所以我根本沒在聽她(426)說什麼
重點是她"426"一點都不專業
吵到我睡覺我都快抓狂了
但為了保持我"淑女"的形象
我好聲的跟"426"說 我是用現金支付的
你們要扣的話就去扣吧
結果這個"426"還威脅我耶 說他們有錄音
後果要自行負責 (還重覆強調)
我快被煩死了 就隨口說隨便啦 就掛電話了
我以為就此會結束
天殺!!
昨晚要去健身房的途中
手機又響了
又是"*森購物" 一樣又是"426" 一樣的說法
我真是氣爆了 老娘昨天心情超差的
正想找人來罵 白目的人剛好打電話來
我真的毫不客氣的 霹靂啪啦的罵
只差髒話沒出來而已
後來我才知道她電話掛了耶
氣~~我還沒罵爽耶
白目的"426"
至於那個"*森購物" 真是也太失敗了吧
怎麼會把我們客戶的資料洩露出去呢
這樣太沒保障了吧
虧我還是你們的忠實觀眾耶
真的要大大的改進了~~
不過那些詐騙集團也太囂張了吧
難到都沒有辦法能治他們嗎?
有關單位要想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