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單車日記土城至碧潭
成員:丸子、阿伯、明月、峰哥
時間:大約3個小時至3個半小時(單程)
日期:98/11/29

行程:土城(城林橋)-浮洲橋-新海橋-大漢橋-華江橋-中正橋-福和橋-秀朗橋-中正便橋-陽光運動公園-碧潭-

星期日 天氣很好~~
所以本來就和明月娘娘約好 要騎鐵馬來去碧潭
要來挑戰一下~~
之前就有PO過從土城到華江橋的路段
這次就從中正橋開始PO
老實說 星期日雖然天氣很好 不過風真的很大
而且 我們騎去時 是逆風
整個很難騎.....
我和阿伯很努力的先騎到了華江橋  才做第一次的休息~~
老實說  到華江橋時  我的頭已經有點痛了  被風吹到好痛喔....
想說打給慢我們半小時出發的明月  沒想到 她正在路上要追上我們
我只好打消回頭的念頭  繼續往前騎!!加油.....

結果到了中正橋  我真的頭快爆了  
阿伯才去買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來給我補一下~~
沒想到喝完熱咖啡  整個人舒服了不少
又有精神繼續往前騎了....
這時的明月已經在華江橋 吃完鬆餅 準備再出發....



中正橋後 會經過福和橋
再經過秀朗橋
看到秀朗橋後  我有感覺 碧潭離我們不遠了啦~~~


到了~~
終於到了中安便橋了
好感動喔!!
因為我們和新店友人約在中安便橋等
新店友人(林小生)就來找我們  帶我們過去碧潭~~
不過就在等林小生的時候
剛剛喝的咖啡發生作用了  就是利尿啦
阿伯看到對面有廁所 所以我們就先騎過去那陽光運動公園上廁所...


這天騎車的人 真的很多 
大家都要去碧潭嗎?


這就是人車一起的廁所
新店市這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這陽光運動公園 我滿喜歡
這地方 很適合小孩子  還是自已的愛犬來玩喔~~
我也來體驗一下 這人車一起的廁所...


感動~~~
碧潭終於到了啦....
遠遠看到那發亮的橋
林小生就說 到了到了 丸子要加油喔....
阿伯也在後頭說著  加油丸子~~`
真好 有二個壯男陪我騎車 還幫我加油耶..


晚上的碧潭 真的很美耶




到碧潭時  CALL一下我家的明月娘娘
他在跟隨在後  就快到了~~
然後 她就跟我說 要不要坐捷運回家
因為  太累了
哈哈哈~~~
剛剛我正有此念頭閃過耶...

待明月和峰哥終於來到碧潭和我們會合後
我們就在老街上吃晚餐
感謝林小生熱情的招待
我們四個人就牽著鐵馬 來去坐捷運回家了....


只有假日和國定假日有開放喔~~`
人車 總共80元
我們先坐到中正紀念堂 到小南門換西門  再坐到永寧站
這樣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回家
心想  有捷運  真方便耶~~
因為我和明月已經沒有體力再騎回家了...


我們的愛車
真的有捷運  不然我真不知道 自已要怎麼騎回土城耶~~
因為 真的有累到
而且 我覺得下次要再騎的話 一定要找星期六 
這樣就算慢慢騎也OK的~~
不過還好 隔天我的腳沒什麼酸痛耶 只有屁股還有點小痛
算是體力有進步
下次來挑戰 淡水(因為也有捷運可以坐回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