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羅東林場
讓我找了有點久~~
其實他就在路邊  重點是我覺得標示的不清楚啦
所以我們其實有經過  只是不確認他到底是不是
後來才想說  就給它進去看看
才發現  原來路邊這就是羅東林場~~


有一排日式建築
我喜歡這感覺~~


木頭做成的假人
再上色  感覺生動了不少耶!!


有一個火車  
裡面可以坐著聊天
旁邊也有咖啡可以買來喝


那天我們去  
看到好多的人 都坐在這裡
有的人在聊天 有的在發呆  有的帶小孩出來玩
還有人來這騎鐵馬耶~~
這真的是個悠哉的地方耶


這些木頭  看來有點歷史了
在這風吹雨打~~
以前都用火車來載這些...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不過有阿伯入鏡的話
應該會更棒的!!
我阿伯 在我的後頭  努力的拍照!!


這裡除了來走走 散散步之外
還有滿多東西 可以來好好的看 好好的研究喔~~


這些日式建築 其實有些是店家
只是那天 可以非假日吧
全部都關起來
沒得參觀~~
有點小小的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