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市區有很多的小吃 都在正氣路上
我們住在市區的那天晚上
就決定來去正氣路上覓食囉
出門時 民宿老闆有介紹了幾攤好吃的小吃
最有名的 應該就屬這老東台米苔目和林臭豆腐了吧
相信來到台東是大家都會推薦的吧
不過阿伯的表哥曾經告訴我們 
有一間在大榕樹下的米苔目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不知道在那  所以還是選擇了這二間來吃囉
二間連在一起  
有一個好處  臭豆腐只要去點完  他就會送來米苔目這裡給我們吃
這方便了不少!!

老東台米苔目  裡面的感覺很復古!!


這就是目苔目啦
我們點的是湯的  他還有賣乾的 
可以加滷蛋來吃!!
因為他有加柴魚  所以會感覺湯頭滿特別的啦
不過真的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就是一碗 普通加了柴魚的米苔目而已...



我們還點了三樣小菜來配!!


林記臭豆腐  個人就覺得滿好吃的!!
一口一個 剛剛好~~
難怪生意好到不行耶...


這也是民宿老闆告訴我們的~~炭烤牛小排
很特別吧  
這就是一間賣炸雞排的店賣的炭烤小排
很好吃  真的烤得剛剛好  
那牛排很嫩  很讚
我們在等待時  還看到好多人來買雞排
他是先炸過 再烤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吃得很飽  我應該會買一個來吃看看



寶桑湯圓  超推薦的
真的好好吃喔  有冷、和熱的
我吃的是招牌冰  裡面的料很多
尤其是那湯圓超Q的
我真的難忘那味道
準備要回去搭火車時 我還叫阿伯再帶我去吃一碗
才滿足的去坐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