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位於市民大道上的一間窯燒pizza
我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啦~~
之前就一直想去吃 窯燒做出來的pizza
剛好就看到電視上介紹
所以 就出發吧  來去嚐鮮....


雖然店面不大
但pizza的種類還滿多種的
價錢  我覺得還滿平宜近人的~~
難怪生意那麼好....


這個位子 我覺得好特別喔
感覺 就很悠哉的坐鄉這裡品嚐pizza
吹著風  聊天  整個很享受耶~~


老闆~~
很努力的在窯燒!!


前面有放一些調味醬
可以加在pizza吃  
不過個人覺得 什麼都不加  就很好吃了!!


現在到九月底  只要內用 點一份pizza 就送一瓶汽水啦
後來老闆多送我們一瓶  因為 內用的人有點多
我們的pizza都好了  但沒座位
後來老闆說 不好意思 讓我們等那麼久  才多送我們一瓶汽水  真甘心耶
不過  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老闆真的很親切~~
不過 那些員們  好像我們欠他幾百萬似的!!
每個的臉都在比臭的~~ 其中有一個口氣還滿不好的!!
這真的要改進一下!!


黑糊椒牛肉pizza


夏威夷海鮮pizza
這整個海鮮味  好重喔!!
好像在海邊吃pizza喔


孜然羊肉pizza
很特別吧  吃起來完全沒有羊肉的騷味喔
而且每塊羊肉都很大塊耶


我最愛的牽絲起司!!!  
讚讚讚~~


由這二位男士來示範一下拉絲~~


這門牌也做得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 真的要趁熱熱的時候吃
冷掉真的口感就差了點~~
不過 有友人  覺得so so
每個人的味覺是不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