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完櫻花  當然要填飽一下我們的肚子囉
早在要出發前的一星期前 我就打電話訂位
不過 生意好到爆的邊界驛站 本店已經沒位子了
服務生告訴我  可以訂分店 新開的淡金店
心想 都已經要去淡水  這次一定要吃成 
所以就訂了  而且還只訂到下午一點半的位子
怎麼生意可以好成那樣啊!!


這是今年一月才開幕的
外面的路 不是很好  剛好又前一天下雨
所以外頭的路 真的很難走!!


裡面真的是強滾滾耶
都是人 外頭也是人!!


這是菜單
第一次來吃  也不知道要選那種
本來阿伯想挑戰一下40盎司的!!
後來 拍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選一般size的~~


先來餐前的麵包
烤的很香 好吃  
不過 好少喔 一個人才一個而已!!


附一瓶飲料!!
並不是所有的牛排有都 附飲料的
這感覺 真的有點怪!!
像便宜一點的 就沒有附飲料~~


生菜沙拉
有二種口味  千島醬和台式醋醬...
這真的好生菜喔!!


這是我和明月愛兒吃的 紅酒奶油牛排!!
內質 真的讚  沒話說的好吃
這是我們今天選的冠軍!!
不過  就是...小了一點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啦!!


這是明月點的牛肋眼 和阿伯點的紐約牛排
這二種  感覺阿伯的比較好吃
明月的牛肋眼  就還好  一般般啦....


最後的甜點  
起司蛋糕  只有我家阿伯才有 
因為 他點的牛排最貴  
我們都沒有甜點!!

老實說  這一頓吃下來
我們四個人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總覺得肚子還空空的耶!!
而且附的東西 也沒有很多 而且很多的限制
我想我下次要去吃的機會 應該不大吧
不過  我家阿伯很想挑戰40盎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