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喝喜酒的福
我有機會來坐 柵湖線!!
不過 坐的時候 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不想穿著高跟鞋在軌道上走路 哈哈哈~~
還好!!
我們很幸運加安全的到達了目的地 和更幸運又安全的回家了!!
坐完柵湖線的感覺~~
車廂 好小喔!!
不過真的覺的方便了不少啦....


從土城站出發 到典華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吧!!
這次 是代表公司 來喝大陸台幹的女兒文訂喜宴啦~~
老實說  我跟他只見過一次面 就是尾牙的時間
跟他 一點也不熟
他對我的認識 應該就是"發薪水給我的會計小姐"吧 呵!!
不過 很榮幸 他邀請我們辦公室去沾一下喜氣 
也讓我見識一下 這典華旗鑑店的魅力!!


下了捷運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美麗華的摩天輪啦
這裡不錯喔!!


我們是坐到劍南路站
這站取的名字  個人感覺有點怪!!


終於到了
這天的日子很好  我看整個典華是爆滿的
連門口也是  好多的車子喔!!
大概是快過年了吧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吧.....


我們是在三樓的一個包廂
裡面佈置的滿溫馨的!!
難怪~~那麼貴.....


我們是公司的代表!!


新人出現了
恭禧 恭禧!!
這新娘 真的好瘦喔!!
現在的新娘是怎樣  都爆瘦的!!




那天的菜色 大概上還ok啦
滿多的  我們都吃不完 還打包耶!!
不過  個人覺得  這裡真的是貴在氣氛吧!!
因為 我們知道那一桌是辦多少錢
我個人覺得真的好貴喔!!
不過  去完後  連我都好想在那辦婚宴了!!(想想而已啦)
因為  他的環境 真的沒話說  讚!!


婚宴的中間
還穿插一些活動
其中之一就是新人坐在幸福的電梯升上去
然後丟捧花啦~~

現在婚宴花樣真的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