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 和阿伯跑了一趟宜蘭
最近 我好像很常跑宜蘭耶
沒辦法 想渡假 又不想跑太遠
宜蘭是最好的選擇性了~~
宜蘭 有好多很棒的民宿 我真的好想每間都去給它嚐試一下

這次的計劃 是要上太平山 所以 就在山下找了一間民宿
結果是~~颱風來亂 太平山沒上去成 
只有在宜蘭亂繞囉....
整個行程 就是很隨性啦
不過 這間民宿 我是超滿意的啦!!



整棟建築物.....
感覺就好棒~~
晚上 整個屋外會有燈
更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大廳!!
很寬大吧 我們吃早餐和晚餐都在這裡


這是泡茶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這就是"那一年幸福時光" 隋棠她家啦~~


這是換拖鞋的地方!!
要換鞋才能上樓喔~~
每個房間 有自已的鞋架 完全不會搞亂的


上樓時 會不時的看到老板的壁貼
我喜歡 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
簡約自然風!!


有個大躺椅 
我和阿伯可以一起坐在上面看電視喔
真的很舒服
坐著坐著 會忍不住 睡著!!


這個超夢幻的床~~
雖然不是加大的 但還真好睡耶
一覺到天亮 讚!!


戶外有個浴鋼
可以邊泡澡 邊看一下 後面那片茶園啦!!


不想泡澡 放心 
也是有浴室可以沖澡的!!


一定要來假裝一下囉~~
哈!!


民宿外頭還有一個看台
可以欣賞一下 這美麗的風景


很美吧!!
又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看一下遠方的雲海
呵~~


晚上 還可以看一下風景喔!!


這位老大 在外面吶涼啊

外面也有二個小躺椅 
晚上吃完晚餐 我和阿伯 就出來走走
坐在躺椅上 吹涼風 看天上的星星~~讚


最後~~
一定要來個大放送
阿伯上半身裸露 哈哈
我個人 因為 身體的關係 沒辦法泡澡
沒利用到 這個浴鋼 
覺得很浪費  
就叫阿伯一定要泡澡一下 給我拍張照
哈~~

櫻稅景觀渡假別墅
http://villahome.ilanbnb.t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