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跑了一趟復興鄉
我的目的 就是要去走那"天空步道"
我是星期日去的 7/2星期六當天啟用 而且免$$
我隔天去的就要花50大元!!


我們把車停在復興橋的那端 
走過橋來去坐接駁車!!
那天的天氣  真是好到爆 也是熱到爆


進去小烏來風景區 要門票的~~


一往下走 就看到人人人
排隊的人!!


中途 我們還遇到下雨~~沒錯 就是下雨.....
原本我們以為 下雨了 應該會有人就此放棄
沒想到 大家都在比毅力的....
淋雨也要繼續排隊啦~~


排了快三個小時 我們終於看到售票處了....
好感動喔!!


此時 
我往後一看~~
嚇人  一樣很恐怖的人潮
不過 只開放到五點耶 我排到時 都快五點了
應該那些人 是看不到的吧


我和娘娘
排到很無聊 該講的八卦也講完了
峰哥還去買水蜜桃 來吃~~
我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排解無聊的排隊時間
就拿水蜜桃來拍照吧!!


終於買到那得來不易的票.....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風動石"
這顆石順 真的好特別喔
不會動耶 而且也經過921的大地震
它 依舊 沒移動~~


我辛苦的阿伯~~
要陪我們排隊 還要提水蜜桃 還要幫我背包包.....
給你拍拍手啦~~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但也別高興的太早


在這一張要拍張合照....
我們很辛苦的排隊耶~~


準備好了
要來去走天空步道的
此時 妳就會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在趕人~~
"快點快點"


前面的玻璃有點點
感覺就比較沒那麼刺激
不過 真的滿壯觀的啦~~


只有前面二片玻璃是真正透明的
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瀑布 就在下方~~


老實說
我的腳 會有點小軟 哈
但 新聞說的有好像很恐怖 好刺激
個人覺得 真的還好~~還好


而且 我一直以為是一條很長的玻璃步道
沒想到就短短的一條啦....


一起排隊同行的友人!!
還好孕婦和小王沒跟著上來排隊
我想 他們應該會瘋了吧~~

不過 排了三個小時 只看到短短的5分鐘吧
還一直被趕
連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 就只會幫妳拍一張
真的就一張 想要多半張都沒辦法~~

想要來看看的好捧友們 還是等人潮退去再來會比較適合啦~~
至少可以盡情的拍美景啊
我們真的是沒辦法 因為 一直像牛一樣被趕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