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愛墾丁  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去墾丁
幾乎是每年都要去一次
剛好~~我也有一個很好的阿伯 願意帶我去玩....
從來 不會抱怨路程太遠~~
果然 他是我的好阿伯耶....

這次去墾丁 剛好巧遇~~颱風.....
也還好!!我們在出發前靠念力  
颱風沒進來  但外圍 有帶來一點小雨
算老天爺不錯了 有給我們好天氣~~陽光!!


我們一早就出發!!
到時 剛好也中午了  就要先解決一下 午餐嘛
我們來去吃 熊家豬腳~~
因為.....太餓 所以菜色都沒拍!!
就拍一張 小王的大頭照好了!!


我們這次住在南灣對面的"阿飛衝浪民宿 二館"
我之前有住過一館 感覺還不錯
所以 就來住一下二館的感覺!!




阿飛衝浪館 二館 走的是峇里島風格
裡面 整體的感覺 我是覺得 還不錯啦
可是......我們晚上要洗澡時  
竟然~~沒熱水!! 後來叫老板來處理一下!!才有 熱水!!
這點  是需要改進一下啦....


知道小王愛滾床
我還特地把他抱來  滾一下我們的床啦~~
小王  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去玩了滾球和越野車~~
個人感覺   小小的貴啦.....


江A 小姐 帶我們去吃綠豆饌
真的好吃耶!!
害我好想  再去吃一碗喔....


墾丁大街!!


這間民宿
好彩色喔~~
也很討喜耶!!


我們晚餐 來吃田園德式小館
就是我用破英文訂的一家餐廳
老闆是德國人!!




菜色 以肉類居多~~
整個份量也很大方耶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很滿足.....
好飽喔!!
愛吃肉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喔!


真人版的肯德雞爺爺!!
這就是那個德國人老板....
他很好玩 一直跟我們說 他是肯德雞爺爺耶!!


最後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囉~~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