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4日  的情人節
剛好手上有二張未用的西堤禮券
所以我們就把情人節大餐選在西堤囉!!
一樣爆多的人
好像全台灣的人都出來過情人節囉!!
很深深的體驗"敗犬女王"第一集所演的內容....



西堤~~
三不五時的有新的菜色!!
其實種類也滿多可以選擇的...



開胃菜!!
左邊那個  什麼凍的吧
滿特別的 滿好喝的!!



焗烤磨茹+方塊麵包
我喜歡那焗烤磨茹  好好吃喔!!
阿伯喜歡吃那麵包  烤的夠酥


法式牛肉焗麵包
那牛肉 滿嫩  滿好吃的..



因為情人節
所以服務生 送來巧克力
應景一下啦!!



時鮮水果沙拉VS義式牛肉沙拉



清燉牛肉湯VS義式海鮮清湯
這二種湯頭都很好喝!!
我喜歡...



沙瓦!!
個人很愛  因為我喝了三杯
酸酸又有點冰沙的感覺  超優的~~



酥烤牛排VS義式鮮烤牛排
我們還是一致覺得酥烤牛排的口感比較優..



香謝奶酪VS法式烤布蕾



冰釀水果茶VS雪沁藍澄
那個雪沁藍澄 好特別的感覺
喝起來 好像汽水喔 但又有點酸酸
很難形容的感覺
不過顏色看起來 很美喔!!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不過  我丸子和阿伯 還是要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我相信 我各位親愛的朋友、網友  一定有個非常幸福又快樂的情人節
大家都要幸福喔!!

Happy Valentine's Day

這要來小小讚美一下西堤的服務生
真的服務很好  又熱情!!
因為我有集點卡  但那天我的消費是用禮券
所以結帳時  小姐告訴我  用禮券是不能集點的
當時的我 有點無法理解
後來我寫意見卡時 就把這事寫上去了
沒想到 才一下下 就有一個服務生馬上來解釋
這樣感覺  就好多了  也比較能接受了
沒想到我們離開西堤 沒多久
西堤的服務生 又打手機 來跟我解釋
果然是有用心經營的台塑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